[全新品][貿易商品][新款]dCS Vivaldi 2.0 四件式系统(參考照片)

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 [全新品][貿易商品][新款]dCS Vivaldi 2.0 四件式系统(參考照片)

[全新品][貿易商品][新款]#dCS全新旗舰Vivaldi 2.0 四件式系统

#空運兩個星期工作天到貨

dCS全新推出新升級Vivaldi 超級旗艦數碼系統, 這款4件套裝代表了當今最頂級數碼技術的“不妥協”的顛峰之作,dCS全新Vivaldi Digital Playback System 超級數字播放系統由4台主機組成,包括Vivaldi Transport 轉盤, Vivaldi DAC 解碼器, Vivaldi Upsampler 數字升頻器, 和Vivaldi Master Clock 主時鐘,兼容當今最新數字音頻格式、同時也支持未來的數字音頻格式的解碼播放。 Vivaldi新升級包括Vivaldi Transport升級支持到2x DSD升頻技術,Vivaldi DAC裝載全新版本的Ring DAC組件,配合改進的時鐘系統以及新的DSD處理器。 Vivaldi Upsampler 2.0數字升頻器配備的雙倍頻的DSD升頻技術、 採用了新升級的獨立網絡和USB輸入電路,配備新的播放軟件系統和控製程序,支持2x DSD升頻技術,提高了數碼輸入的性能,支持更多的網絡音頻流播放功能,同時增加了新的控制和音樂播放應用支持。 dCS會陸續推出後續更新固件,讓擁有強大硬件的Vivaldi 能支持未來更多更新的格式和播放模式,讓使用更靈活便捷。 Vivaldi 能提供現今最頂級的技術性能和最優秀的聲音表現。配合雙倍頻的DSD升頻傳輸技術,定制設計的新轉盤和數碼時鐘、DAC部分配備新改進的增益設置、新算法的軟件和新的數碼過濾器。

FB按讚:https://goo.gl/MVqJBg

IG追蹤:https://goo.gl/vq3nRS

Line:@soundspacehttps://goo.gl/YQWmcF

Wechat ID:wangwei6585


寫評論

登錄註冊後再評論

含運費關稅到府價

含運費關稅到府價

  • 產品瀏覽: 13453
  • 品牌: dCS
  • 型號: dCS Vivaldi 2.0 四件式系统
  • 庫存狀態: 需預定 兩個禮拜工作天到貨

標簽: dCS Vivaldi 2.0